离退休第20党支部集体为四位80岁老教授贺寿

     3月21日上午,离退休第20党支部集体为蔡祝南、陈伟侯、金泽宸、朱士光四位老教授80岁生日贺寿。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葛树林、副书记高鹏到会祝贺。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代表支部向四位老教授赠送了贺卡并宣读了由张从老师创作的贺诗“一生辛劳为国农,岁月峥嵘建业功,踏遍青山人未老,人间最美夕阳红”。四位老教授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葛树林书记祝四位老教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会后参加会议的党员、群众33人合影留念。

   离退休第20党支部现任支部书记姚彩霞、支委张从、郭文惠,现有党员36人。20支部成立于2008年,由西校区搬入东校区的退休党员组成,在分党委委员、原支部书记乔惠理及历届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第20支部始终保持党员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积极联系西校区搬入东校区的退休党外人士和群众,每年召开集体祝寿会议,开展党员联系群众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思想生活情况,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群众身边有党员,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能迅速传递下去,引领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党员群众广泛好评。

 

                                  离退休党委

                                2019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