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顺义国际鲜花港赏花秋游

    本网讯 9月27日至2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赏花秋游,16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进入园区,老同志们或相互扶携散步,或现场摄影创作,或探讨花卉种植技巧,或欣赏音乐喷泉,游玩得兴趣盎然。正值秋季,鲜花港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菊花文化节,今年的主题是“盛世芳华•美满华港”。整个园区布满了以菊科为主的花卉,搭配各种马鞭草、鸡冠花、醉蝶等草花,并新增了国内罕见的金丝麦浪、全乡万盛、枫叶万红、春日剑山等30多种特色花卉,通过增大局部种植密度等方式拼接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大地艺术品。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校医院的大力支持。校医院选派了大夫护士全程保障老同志们出行。

   离退休工作处葛树林、王扬、高鹏、曲越和工作人员分别陪同老同志参加了秋游活动。(离退休处\供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