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欢会

 

     本网讯  6月27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东西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欢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党的97岁生日;展现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国爱党爱校的政治热情。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参加活动并和老同志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受党委书记姜沛民同志的委托,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农大一百余年走过的历程,农大有一条悠久的厚重的红色基因,我校第一个党支部建立于1924年,这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他说,在学校创业、奋斗、发展中,始终继承这一红色基因并使之发扬光大。学校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辉煌,是一代代农大人经过艰辛奋斗、曲折奋斗、接续奋斗努力得来的,这其中凝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对老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张东军强调,坚持不忘初心,就要永葆我们党从南湖小船上走来的奋斗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就要始终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作为农大党员,就要把学校事业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事业中,真正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他希望老同志、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在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载歌载舞,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以精彩的节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副书记王扬、高鹏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郭忠 欧阳永志 摄影)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06月28日 报道       

 

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