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书画展开幕


    本网讯 5月21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文化交流研讨暨第一届书画展活动在校文化艺术馆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美好未来,丰富老专家的业余生活,展示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的风采,促进会员互通有无,增进文化交流。

   书画展共收到15个单位71幅参赛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老专家们孜孜不倦追求书画艺术、宣扬传统文化的真诚用心,书法作品风格迥异,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这是一次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风采的展示,也是一次农业专业委员会系统精神文化的交流。

    据悉,为鼓励创作,展览还邀请了中国老教授协会艺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对参展单位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分别进行了评选。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