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书画院赴密云参观

    5月11日,老教授协会、书画院组织80余人赴密云参观白龙潭景区、观赏金叵罗村油菜花。

 

    白龙潭风景区,地处燕山长城脚下,密云城区东北三十公里的太师屯镇龙潭山中。进入景区后大家瞬间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赞叹不绝,景区里山灵水秀,青山叠翠,峰崖高耸,仿若置身天然的氧吧之中,老同志们一路上欣赏着山峦景观,呼吸新鲜空气,也不时的掏出相机、手机边走边拍,徜徉在山水之中,观龙潭、看山景,一片片欢声笑语。

    下午,大家来到金叵罗村观赏油菜花,一下车,就闻到了清香芬芳的花香。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在蔚蓝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格外的美丽。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染尽园区,形成金色的海。在油菜花海中,惟妙惟肖的“稻草人”“稻草骏马”等摆放在田间,让大家亲历了田间艺术。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老同志的相机不时地发出咔咔拍照声,把这一些美好的画面全部记录下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了思想,加深了友谊。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葛树林、高鹏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5月18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