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离退休党委12支部、49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分党委还要求党员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现场收看的党员纷纷表达自己听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激动心情,阮家德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再一次强调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这是我们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王艳香老师认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马克思主义的再教育,重温了马克思、恩格斯创立共产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艰难。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创建理论过程中,如何与无产阶级共产主义运动的实践相结合,中国如何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我们中国的实践就是在不断的丰富马克思主义,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  最新理论成功,这使我们对中国梦的实现更加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鼓舞人心,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离退休党委              

                                                  2018年5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