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舞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汇演在西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了活动。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农大舞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舞蹈协会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舞蹈协会成立三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组织开展了很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影响力大的特色活动,始终展现了对真善美的追求,展示着奋斗奋进的力量,展示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学校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衷心祝愿舞蹈协会越办越好,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到协会中来,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

  舞蹈协会会长冯双庆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舞蹈协会的关心与支持,她深情回顾了协会成立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舞蹈协会使得广大退休教师通过该平台舞动青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使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她说,协会的老师们从校内跳到校外,从普通舞台跳到电视台,收获了荣誉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今后舞蹈协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在农大饲料中心教职工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舞蹈协会带来了曾连演19场的舞蹈《九九艳阳天》、曾获多项奖励的交谊舞《今夜无眠》、《北京的金山上》、大型主题舞蹈《不忘初心》等,太极拳协会表演的《太极扇》、《红梅赞》,心声合唱团表演的女生小合唱《山楂树》,农大东区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化蝶》,中国农科院老年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张灯结彩》,北太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送亲歌》,北京红蜻蜓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阳光路上》,夕阳红模特队表演的模特秀《多彩夕阳》……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老同志们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舞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副处长王扬、高鹏及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潘彩清 摄影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3月20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