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舞蹈队参加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在机关礼堂隆重举行,在京直属单位、直属高校和部机关共27个单位的7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和满腔的热情抒发对党对国家的无限深情。我校教工舞蹈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他们给大家呈现的是《在北京的金山上》。队员们集体盛装打扮,以极大的热情和优美的舞姿在悠扬的乐曲中尽情舞动,让大家从舞蹈中感受着藏族人民对领袖毛主席的深情怀念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台歌颂党歌颂祖国、共筑梦想的红色汇演,也是一场婉转抒情、轻松愉悦的风采展示,整场演出采用京剧彩唱、配乐诗朗诵、旗袍走秀、歌舞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老同志们的健康情趣及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更表达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扬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观看了演出。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09月26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