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欧阳永志 郭  忠 摄影|离退休处供图

 本网讯   建党96周年前夕,学校党委领导、分党委负责同志分头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大家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向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七一”前,在党委组织部门及二级党组织细致了解基础上,学校党委确定对53位生活困难党员或群众开展慰问活动,委托各二级党组织分头进行。6月28日以来,校领导姜沛民、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宁秋娅等先后看望慰问其中的10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或群众。

 校领导在看望老党员时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不会、也不能忘记大家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党的生日之际,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时,校领导关切了解情况,勉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叮嘱分党委或部门负责人多关心大家,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受看望的党员、群众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党和国家的蓬勃发展让人振奋,学校的发展变化让自己感到自豪,希望学校不断取得更好成就。

 另讯  “七一”前夕,离退休分党委还分别走访看望11位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对68位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送去组织的温暖。

离退休分党委2017年7月6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