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分党委举行庆祝“七一”联欢会

DSC_4656.JPG 

   

  

 

 

 

 

 

 

 

潘彩清 郭忠 欧阳永志 马文哲 摄影

 本网讯  6月29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东西区举行庆祝“七一”联欢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党的96岁生日。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党委副书记柯炳生分别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观看文艺演出。

 在东、西区联欢会现场,姜沛民、柯炳生与老党员们握手致意,问候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大家介绍学校最新发展变化、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对大家关注的校园民生问题积极回应。他们说,老同志曾经的贡献为今天的发展奠下基础,希望老党员对学校工作继续给予支持,特别是在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传扬好传统、发挥更多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党96岁生日之际,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共同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在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载歌载舞,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一台联欢会,以精彩的节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副处长王扬、高鹏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离退休分党委2017年7月6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