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摄影协会(东区)成立十周年摄影展开展

 

岳庆宇 摄影

本网讯 6月20日,我校老年摄影协会(东区)成立十周年专题摄影展在学校艺术馆开幕。

我校老年摄影协会(东区)成立十年以来,从53个会员发展到200多人,成为东区最大的老年社团。十年间,先后组织了156次摄影知识讲座,27次外出采风,多次会员作品展示交流;同时,摄影协会成员还与时俱进地学习了博客、微信的使用。2014年,还专门成立人像摄影小组,搭建了摄影室,为会员和学校教职员工提供了大量的照相服务。会员们在增长摄影知识,提高才艺的过程中,实现了“陶冶了情操,快乐健康”的协会建会宗旨。

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的配合下,协会举办了本次专题展览,共展出照片282幅,作品主要包括协会活动十年掠影、会员个人作品以及人像小组活动与作品三部分,展览作品中有一部分获得过全国规模摄影大赛的入围奖、也有一部分纳入了北京教育老年同志书画摄影展的优秀作品集。

部分作品展示:

 

 

 

离退休工作处2017年6月21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