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春游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5月1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组织两校区136位老同志赴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春游。

 黄花城水长城位于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是以奇而著称,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

 老同志相互结伴而行,一边游览、一边聊天、享受着大自然美好景色。大家在景区内兴致高昂,登大坝赏高峡平湖,观长城戏水,徒步沿湖栈道,探访明代板栗园,景区内连绵青山、水天一色,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老同志们相聚山水间其乐融融,他们在赞叹湖光山色的同时,不时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欢聚时刻。

 游览结束,老同志们依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轻松愉快的游览达到了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开扩视野、放松心情的效果,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相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陶冶了情操。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05月18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