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开始

  

 

         本网讯 健康状况直接影响老同志生活质量和家庭幸福,是老同志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安享晚年的基础。4月6日开始,校医院在离退休处的协助下,组织离退休人员一年一度健康体检。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分两校区同时进行,共持续8天,每天体检110人,今年参加体检的老同志近1500人,占离退休总人数的66%。

    体检开始前一个月,校医院与离退休处多次沟通协商,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选定4月份天气转暖后分批次开展体检,为保证体检有条不紊,安全有序的进行,两个部门分别通过张贴通知、发送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将体检信息提前发布给老同志,以便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安排适合的体检时间;此外,为减少多次采血,校医院提醒老同志可自愿选择在常规项目体检的同时检查同型半胱氨酸,这些以人为本,方便快捷的举措得到老同志的肯定。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根据各项检查指标对老同志身体健康做出评估,让老同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使疾病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同时,通过定期体检,也进一步增强老同志健康保健预防意识,加强他们对自身健康的管理,远离疾病,防患于未然。

    每年的定期体检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是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的务实之事。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04月20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