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开展春季采风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3月中旬,东区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和摄影爱好者88人到怀柔响水湖长城旅游风景区采风并参观响水湖第二届梅花展。

  响水湖位于怀柔慕田峪长城西,是融长城、古洞、泉潭、瀑布、石刻为一体的旅游养生大峡谷。景区中龙门巨石迎客,已有700余年历史的磨石口关长城的雄姿一览无余,气势恢宏的敌楼海拔近550。部分会员穿过大坝,拾级登上修缮后的古长城水关敌楼,拍长城、山景、人物等,说笑声、快门声此起彼伏。从长城而下,大家来到养生大峡谷,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们登石阶、跨溪水,拍潭、拍瀑、拍冰,各色美景让人应接不暇,使早春的山谷里充满了盎然生机。

此次采风的之后,大家还参观响水湖第二届梅花展,展厅内,绚丽多彩的梅花、雄浑大度的壁画,令人叹为观止、印象深刻。大家沉醉于拍摄美景之中,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不仅让摄影协会的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亲近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还为会员们在摄影方面积累了经验,交流了摄影心得,提高了拍摄技巧,收获了大量风景照片等素材。

离退休工作处杨佳陪同会员参观采风。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03月20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