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本网讯 为了全面了解老龄产业的发展和社会养老公共服务资源情况,11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40名老同志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2017第六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老同志与工作人员合影 离退休处 供图

此次展览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推广先进的养老理念,推介最新的养老产品和服务,发布权威的老龄产业资讯,推动老龄产业的发展。

展览以“老龄产业”为主题,内容涵盖老年宜居与地产、家居环境适老化改造、老年康护与医疗、老年产品与服务等。作为十九大之后的首个老龄产业盛会,博览会突出展现了老龄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从政策、服务、产品、保险、跨界等维度出发,为老龄产业提供前瞻指引。

老同志们依次参观各个展位并参与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初步成绩及未来发展的前景,更新了老同志养老理念。大家热切期待养老条件和环境的不断改善,希望更多前沿的养老服务产品及技术能全面普及,满足好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文化等养老服务需求。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副处长王扬、高鹏等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12月05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