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3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发挥好老同志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研讨2017年离退休工作。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李培景等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东军感谢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离退休同志的总体情况。他说,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数量多、资历老,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把离退休工作抓好抓实。他强调,离退休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离退休党委要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组织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弘扬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资源优势,充分凝聚正能量,让老同志在新时期中有新作为,再做新贡献,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他指出,新时期离退休部门要注重做好老同志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各单位要加强离退休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服务,在工作中讲政策、讲感情、重服务,职能部门定期做好情况通报,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大家齐心合力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张东军还指出,要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党委和关工委、老教协、老科协、老年大学等组织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同志在乐中学、乐中做、乐中为,组织引导大家弘扬正能量,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好农大声音,为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处处长葛树林汇报了离退休分党委近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并就离退休工作相关议题与各成员单位逐项展开研讨,充分沟通交流,围绕如何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针对离退休人员活动经费使用、活动场所管理、工作人员配备、学校发展情况通报等商讨具体落实方案。

  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11月9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