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秋游,交流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25日、26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两校区175位离退休老同志赴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秋游。

    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热议。他们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关系到千秋万代子女福祉的大事。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大家应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身边人为打好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攻坚战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愿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葛树林、王扬、高鹏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离退休工作处2017年11月2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