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十九大开幕会观后感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离退休分党委要求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收看收听,并在一楼教室组织集中观看,开幕会结束后,离退休分党委组织老同志畅谈观后感—

   分党委委员沈人德:总书记的报告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了新征程,是党中央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分党委委员戴芳春:苏联建国70多年解体了;我们建国不到70年迎来了新时代、新任务,走上了强国路!原因何在?不言自明。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能做到,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一穷二白,贫穷落后的国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如此迅速的发展?只有在中国共产党共产党领导下能做到!我们有自信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国梦也一定能实现!

   分党委委员、第20支部书记乔惠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内提出的“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丰富,深刻,不仅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具有深远意义。报告明确提出了总任务、总目标、布局、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14个基本方略……虽然听了报告,看了文字,但未来我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

   分党委委员林家栋:习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令人鼓舞,报告中代表们多次热烈鼓掌,充分说明报告说到了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的心坎里,我们齐心拥护。报告中提出14条方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一定要逐条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到行动中,我们作为退休的党员干部要在有生之年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第1支部书记盛聪敏: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情激动,不忘初心,党的优良作风回来了。习总书记说人民群众的小事,是我们工作的大事。这句话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第2支部书记、离休干部陈文:十九大开幕会很鼓舞人心,开始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我很赞同。我当初入党时就是这么想的,现在这个志向也没变。

   第4支部委员刘敬宝: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高瞻远瞩,着眼未来,关心民生,鼓舞人心!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第6支部委员王建东:十九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膽远瞩,旗帜、道路、方向、目标十分明确,催人奋进!习近平,作为新时代的领袖人物,当之无愧。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远跟党走!中国梦定能实现!我们终能看到一个伟大富强的中国!

   第7支部书记莫永京:报告鼓舞人心,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第8支部书记孙福祥:希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成为全党的指导思想,每个党员认真学习,指导行动,长期坚持。

   第9支部委员陈秀禾:十九大开启了一个新篇章,十分鼓舞人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已经来临。

   第10支部书记胡三媛:习总书记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多次热烈掌声,说出了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心里话。报告振奋民心、党心、国心,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依靠人民,从严治党,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