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 “重阳节”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美德,近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东、西校区分别举办了“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迎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东校区由离退休处和居委会联合举办,一起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快、健康长寿。

    “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是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传统项目,结合老年的身心特点,设立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如夹乒乓球、扔飞镖、投沙包、套圈、门球等项目。以轻松适度的趣味运动为主,分展现出我校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受老年人喜欢。此外,为了使趣味运动会更加丰富,东区的手工艺协会准备了手工作品展,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彰显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心灵手巧。

    当天,现场吸引了不少老同志前来参加,各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热闹非凡。有的询问规则,准备比赛的;有的作为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比赛一开始,老同志们分项目展开了角逐,场上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活力和趣味。

运动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每年一次的“重阳节”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社区等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敬重,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居委会工作人员和50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2017年10月19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