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部署近期工作 明确学习十九大要求 (图)

   

     本网讯   10月17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东、西区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党的十九大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主持。

    葛树林要求全体党员收听收看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闭幕会、报告决议、党章(修正案)决议、十九大新闻发布会、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等;明确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时反馈十九大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组织十九大知识问答有关活动的安排。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北京市教工委《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范》、《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设置的通知》(组织【2017】48号)、《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报告》(党发【2017】66号);通报离退休党委在职委员分工情况;并通报了近期将要组织开展的其他活动。

    党委委员、支部书记52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分党委2017年10月19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