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迎新春(图文)

                                                                     

                                                                          郭忠 郝琦伟 摄影   

111日,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分别在西区新教报告厅、东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李培景等来到联欢会现场,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祝贺新春,祝贺老同志们鸡年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们介绍,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2016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基本建设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校领导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和老同志们的默默奉献是分不开的。学校党政、全校师生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校领导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新的一年,学校会尽最大力量为老同志多做务实之事,加强沟通,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祝愿老同志们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上午9点,西区联欢会在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梦中的蓝,草原的蓝》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老同志的欢乐气氛。心声合唱团带来的《当那天真的来临》、《阿拉木汗》、《小河淌水》、《十送红军》,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组合》、《夕阳美太极扇》,关工委老科协舞蹈队《草原请你来》,《红娘》、《红梅赞》、《光辉照儿永向前》京剧名段演唱,社区晨练队广场舞《问草原》……精彩的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老同志们热烈的掌声。

  东区联欢会下午2点半在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青松合唱团带来《人间天河》、《祖国不会忘记》、《夕阳红》,李佳明老师带来舞蹈《映山红》,三三合唱团带来《强军战歌》、《站在草原望北京》、《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协会带来舞剧《梁祝》,夕阳红服装队带来《时装表演》,舞蹈协会带来《喀秋莎》,晨练组带来广场舞《中国歌最美》、《伟大的中国更精彩》,青松合唱团带来小合唱《共圆中国梦》、《桑塔·露齐亚》,民乐队带来葫芦丝演奏《美丽的金孔雀》、《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联欢会汇聚欢乐,欢笑、喝彩和掌声时时响起。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副处长王扬、高鹏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迎新年并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2017年111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