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合唱团”举办建团25周年联欢会(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11月23日,庆祝“三三合唱团”建团25周年联欢会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三三合唱团”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自发组织的协会之一,1991年建团,建团时10余人,发展至今已经壮大到130人。25年来,“三三合唱团”收集编印了10多本歌曲集,演唱了数百首大家喜闻乐见的歌曲。协会成员歌唱敬爱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大草原、绵绵的江南春雨、优美的荷塘月色、水乡小船花纸伞、风情异趣的云贵川、歌唱天路漫漫、雪莲花开花心间……他们歌唱难忘的昨天、歌唱幸福的今天、歌唱美好的未来。他们越唱心情越爽朗、身心越健康,他们唱出了精气神,唱出了正能量。

  本次联欢会历史2个半小时,演出20多个节目,有全体大合唱、分组小合唱、自组小合唱、历任团长组长合唱及个人独唱。联欢会上晨练组还演出了节奏明快的舞蹈助兴,为联欢会大增色彩。联欢会展现了老同志阳光的心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永驻的风采,整场联欢会都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三三合唱团”成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有一支从积极分子、各组长到历任团长等形成的骨干队伍,他们为合唱团的活动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田菊华老师,既是合唱团负责人,又为大家准备歌曲、担任伴奏,默默的付出,受到大家的称赞。“三三合唱团”的成员认为合唱团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积极参与越办越好,与历任团长、组长、成员付出和参与,与离退休处、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和居委会负责人在联欢会上发表讲话,向合唱团建团25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合唱团在老同志中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活动中发挥的正能量作用,他们表示希望三三合唱团越办越好,大家越唱越快乐,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合唱团的活动,并将和大家一起笑着唱着奔小康,共圆中国梦。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2月6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