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和舞蹈协会老同志举办“红砖美术馆”人像摄影活动(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近日,东区摄影协会与舞蹈协会46位老同志,赴“红砖美术馆”以极具特色的庭院秋色为背景举办主题人像摄影活动。

  红砖美术馆庭院内一片色彩斑斓、秋景如画。舞蹈会员们穿起了五颜六色的舞裙或彩装,摆出各种生动的舞姿,或翩翩起舞;摄影会员们忙着寻找合适的角度进行拍照,拍摄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乐。本次活动一方面记录了舞蹈协会会员们自己设计创作的优美舞蹈,展示了会员们的舞蹈风采,另一方面,为摄影会员们在环境主题人像摄影方面积累了经验,使会员在逆光、大光比摄影、离机闪光灯的使用技巧等方面得到提高。

  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支持、配合协会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主题,组织适合老同志年龄、身体特点,参与性强的各类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生活,为他们的晚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1月17日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