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球快讯

  12月20日,“青香玉”杯门球赛在香山娘娘府总参干休所门球场举行。共有二十支球队参赛,我校西区派出两支球队参加,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农大一队荣获第三名捧回了季军奖杯;农大二队获第四名,取得了荣誉证书。

  我校西区门球协会迄至今日,已取得了二十八枚奖杯,四项荣誉证书。收获奖杯、证书,不是我们的目标,快乐健身才是我们的唯一宗旨,奖杯只是健身过程中额外收获的一份快乐罢了,重要的还是为学校荣誉争光的欣慰感。更令人可喜的是,我们五月刚刚培训的一批新队员,有的以成为今日赛场上的首发主力,并有出色发挥的表现,从这一点说明,门球活动技术还是比较容易学习和掌握的,希望年轻的朋友,丢掉偏见,克服困难,欢迎加入门球活动队伍。

  向参赛的队伍表示慰问和祝贺。望你们戒骄戒躁,总结经验,平时认真训练,赛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农大西区门球协会

                                           2014年10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